揭阳拼团购房232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揭阳碧桂园十里江湾新房区位好吗?周边医疗配套多吗?

发布时间: 2024-01-09 11:2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次浏览


作为新手购房者,需要考虑购房预算、地理位置、户型规划、交通便利性等多个方面。而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位于揭阳城市中心,地处 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仙桥街道望江南路(揭阳大桥旁),由知名房企 碧桂园打造。该项目于待定,总建筑面积约313,400.00,拥有充足的车位,共有556车位可供选择。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的新房均价约为9050元/㎡,符合大多数购房者的预算。购买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的房屋不仅价格适中,而且由知名房企打造,购房更具保障。居住在该项目中,您可以享受到便捷的交通、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

任何配套对于城市居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有一项缺失,生活将会变得很不方便,在碧桂园十里江湾配套显然不是一个问题,在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等医疗机构,整体来说看病就医还是比较方便的。教育资源有,孩子上学的问题也轻松搞定。商业配套有等,日常的生活消费选择面很多样,吃喝玩乐轻松自在。整体来看,配套完善且方便,生活氛围浓厚,相较于其他榕城区新楼盘而言真的很全面,碧桂园十里江湾的品质摆在这里,完全值得一看。

以上是对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的详细介绍,总体来说这个楼盘是值得关注和购买的。如果您对该项目还有进一步的了解需求,建议您前往项目售楼处咨询工作人员,他们会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另外,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榕城区的新房信息,可以通过楼盘网进行查询。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utterf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