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8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人气盘东方盛世华苑热门户型有哪些?好不好看看了才知道

发布时间: 2023-10-24 11:3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8次浏览


揭阳榕城区是买房非常火热的区域,相较于周边其他的区域,榕城区发展更为迅速,城市配套也更加完备,后期规划也更被看好。根据揭阳最新的房价数据,了解到榕城区新房均价约为[区域新房均价],均价环比[区域新房均价环比],整体来看房价比较友好也比较稳定,非常适合刚需族入手。在目前榕城区在售的众多项目中,东方盛世华苑是非常抢手的一个,该项目毛坯,带装修交付,产权年限商住公寓:70年,开发商品质高,开发商名称为广东华榕投资有限公司,口碑非常好,购买起来可以更加安心。

东方盛世华苑在户型打造上下足了功夫,每个户型的通风采光条件都非常不错,并且热门户型种类多,无论是哪种人口结构的家庭,都能在这里选到合适满意的房源。此外,东方盛世华苑不仅开发商实力强劲,物业公司也非常给力,选聘的物业公司是尚未公开,在业内口碑非常好,物业费标准为尚未公开,物业费比较合理。业主们可以享受贴心的物业服务。售楼处地址位于 东山区黄岐山大道广百斜对面东方置地城市展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咨询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东方盛世华苑的详细介绍,整体来说东方盛世华苑确实值得关注与购买。不过,如果您对于该项目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建议前往项目售楼处向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咨询。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