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21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揭阳哪个区买房最好?有哪些热门楼盘?

发布时间: 2023-10-12 17:13:44

来源: 揭阳楼盘

分类: 楼盘导购

961次浏览


买房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预算来进行选择,一般来说,揭阳的各个区域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各区特点不一,揭阳买房最好的区域为榕城区、普宁市、揭东区。

1447504224848.png


在揭阳,用户最关注的小区主要集中在榕城区、普宁市、揭东区,其中榕城区是揭阳的中心区域,普宁市和揭东区则是揭阳的郊区,这三个区域的房价相对较低,性价比较高,适合购房者入手。同时,购房者在选择二手房小区时,可以选择离工作地点或孩子学校近的商圈,如渔湖文化广场商圈、城北新中心区商圈、榕城卜蜂莲花商圈等。

半岛明珠

揭阳半岛明珠是由深圳泰丰地产和揭阳电力地产联合开发的揭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广东省揭阳市空港经济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接近10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5,计划投资58.1亿元,计划于2024年12月完成。揭阳半岛明珠项目占地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由22栋高层住宅及商业组成,住宅面积3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4.4亿元,开发建成后必将成为揭阳市又一标杆地产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榕江新城·发展大道中(忠诚加油站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6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盛世华府

揭阳盛世华府位于揭阳市普宁市流沙中心繁华地,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盛世华府总占地约1.6万㎡,总建筑面积约10万㎡,整个项目规划为6栋精工住宅,在户型设计上,建筑面积约105-157平米,布局为二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能够充分满足现代精英家庭对户型的需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平路交和环市北路的交汇处(导航:盛世华府)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保利大都汇

揭阳保利大都汇位于揭阳市重点规划的玉都新城,总建面约73万㎡,分4期开发,涵盖高层洋房、公寓、别墅等多类型产品,是集住宅、商业、酒店、办公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保利大都汇主推建面约97~173㎡,房源特点为宽景双阳台,宽敞气派,招待宾朋其乐融融、双套间设计,皆具独立主卫,尊享舒适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玉都新城•环市北路与阳美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9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