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24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揭阳购房政策最新2023 购房流程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 2023-09-18 15:51:38

来源: 揭阳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682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并且,购房需要支付的费用也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都是需要经过慎重考虑的。购房者在买房之前,应先了解当地的政策。那么,揭阳购房政策最新2023 购房流程是怎样的?

1447504224848.png

揭阳最新购房政策:

揭阳买房不限购,购房者在买房时,只需要提供相关的证件即可。如果是商业贷款买房需要满足商业银行贷款的条件。如果是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满足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条件才行。

申请揭阳自住商品房的时候需要提交家庭成员身份证明、婚姻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拟购房人签字的《家庭购房申请表》、《购房承诺书》,有效暂住证,以及提供已在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的家庭成员姓名、身份证信息备查。

1447504224848.png

揭阳商业贷款条件:

1、贷款对象为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即要求借款人有合法的身份;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对首付款的要求,银行间有些许差异;

5、有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6、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

7、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购房流程:

1、报名。由市住建委负责指导、监督全市自住型商品房销售管理工作,网上、现场两步都得走按照职责分工,而揭阳的开发商在向市住建委网站申请办理自住型商品住房预售许可或者现房销售备案手续前,就会在市住建委网站和销售现场进行不少于15天的公示。

2、核验。20个工作日内给出结果,揭阳市民在提交材料之后的20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得到是否通过审核的结果,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申请家庭,方可参加摇号。

3、摇号。揭阳的系统摇号开始以后,会分别对这两个摇号池内的候选人排大队,再由开发商依次通知选房。与车牌摇号系统类似摇号前,产权型保障房轮候家庭和本市户籍无房且其中单身人士已年满25周岁的家庭会自动进入优先池,其他有购房资格的人群则会进入普通摇号池。

4、选房。按摇号确定顺序依次递补优先池中的家庭会先选房,揭阳的开发商会与购房家庭签订购房合同,购房家庭的成员今后不得再申请购买自住型商品房,属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轮候家庭的,自动放弃轮候资格。而且每个申请家庭只能选择一套自住型商品房,选房之后就是签约。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