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23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揭阳保利大都汇怎么样?项目位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1-18 14:28:05

来源: 揭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890次浏览


如今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已的名片和地标,而当名片和地标同时落在同一个建筑上,那他将承担起区域时代发展的职责。保利大都汇作为揭阳城市发展的载体,将逐步担当起推动时代发展的职责。那么揭阳保利大都汇怎么样?

保利大都汇,揭阳楼盘

揭阳保利大都汇占地约约300亩,分4期开发,共有5650户,涵盖高层洋房公寓别墅等多种类型产品;小区自身配套规划有主力购物店、玉文化会展中心、四星级酒店、高端人才公寓及幼儿园,未来在自家小区内就能享有顶级的生活休闲与消费娱乐配套。

项目择址揭阳玉都新城中轴,未来将打造成以玉文化为主题的产业、商业、贸易相结合的城市坐标级大型综合体。

在交通上,位于环市北路、阳美路、玉都大道三大主干道交汇处,交通条件好。

在教育上,项目自身配备幼儿园,阳美玉都实验小学、揭阳三中、磐东中学都在附近,短时间的车程内基本能覆盖到揭阳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物业上,保利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相信您从停车场到售楼部也有感受到我们安保的服务,我们保利物业所聘用的安保都是退伍的军人,高素质安保,一体式智慧安防,以后居住在保利大都汇,您完全不用为小区的安全担忧。

保利大都汇,揭阳楼盘

揭阳保利大都汇位置怎么样?

保利大都会距离青云谱中轴广州路没有多远,近邻青云谱区政府,地处青云谱核芯洪都新城范围内,广州路百亿总部经济带之上。小区紧挨着的洪都机场老跑道这一块将被路网覆盖:随着新溪桥南路(洪都大道-高新大道)、振飞路(新溪桥路-强五路)、新溪桥东路(新溪桥南一路-广州路)、航空路(解放东路-广州路)等道路网的修建,小区未来前途不可限量。加之南昌东站的动工,未来的广州路将成为打通洪都新城至南昌东站的城市主动脉,地段是顶级的,楼盘未来值得期待。

此外项目的西侧为洪都文化航空园,未来将通过航空文化中心、标识景观塔、洪都史馆等一系列设计使洪都老厂区成为铭记航空历史、展示城市工业文化的窗口;从现实需求的角度,结合市民生活与实际需求,织补各类商业交往、公共服务、休闲活动、居住配套等功能。此外小区周边还有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等多家大型商超以及南昌三中、城南小学、洪都中学、洪都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