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22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揭阳市榕城区侨联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8-11 11:03:48

来源: 揭阳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70次浏览


榕城区侨联组织调研组到榕东街道东南社区和炉头社区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在居委会与社区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对扶贫对象进行摸查了解情况。

调研组走访贫困户共15户,基本都属于低保户和五保户,生活特别困难。据了解,帮扶对象大多数都是年龄较大,身体因病、因残导致生活困难,靠平日做一点手工活。其中东南社区的陈永(化名)因患尿毒症,无劳动能力,每月必须做透析,费用高昂难以承受;妻子又患子宫瘤,使贫困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而炉头社区的蔡育玲(化名)等患有精神病,生活朝不保夕,家庭陷入困境。

调研组为每帮扶对象户送去一瓶油和一袋大米,详细填写贫困户信息登记表,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基本情况,安慰他们要好好生活,增强生活信心。

调研组表示,要把群众当亲人,切实感受贫困群众生活的不易,分析原因,通过摸底调查来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对策,争取帮助指导其早日脱贫致富。要通过走访调研,为精准扶贫活动做到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六个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申请住房补贴购房补贴政策房产新政策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