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16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地产归途

发布时间: 2018-05-02 12:00:49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50次浏览


无论放置于何种语境,十八年都是一段漫长的岁月,承载了太多的回忆和思考。

将时光倒流至2001年,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在卸下许许多多的包袱,开始踏上一段全新的征途。

这一年,亦是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博鳌房地产论坛的创立元年,伴随着这一方舞台的大幕开启,中国房地产加快了发展步伐,努力攀登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峰。

初上征途,我们曾经视百亿为奇迹,未曾想十年之后,中国房地产就步入了千亿时代,而后数年连续跨越三千亿、五千亿,规模增长趋势已无可阻挡。

在2018年畅想万亿,或许比在2001年时憧憬百亿来得更加令人信服。因为中国房地产一路奔跑这些年,已经取得了太多的成就。就像一列高速列车,在每一个人眼前呼啸而过,跟不上节奏的人和企业,逐渐掉队。

当然,我们曾经也在山坳上艰难跋涉,对于前路感到迷惘和失措。但机会总是在恰当时刻突然出现,然后就此借势,攀上全新的高度。

直至今日,中国房地产的高速发展还看不到尽头,但过快的速度也使得我们错失了一些特别的风景。

显然,中国房地产仍然不够完美,我们需要继续建立并完善很多政策、制度、规则和秩序,重新探索房地产的发展本质,让行业回归发展的本义。

于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房地产企业在寻找新的方向,尝试进入新的领域,力争在地产发展的基本规则之上,将房地产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展。

遥望未来,规模很重要,万亿仍是梦想,但中国房地产也应该百花齐放——我们需要规模化的发展,也需要留下一条回归本源的坦途。

2018年八月,第十八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将继续在海南召集全行业精英,凝聚众人智慧,探讨行业未来,寻找规模化高速增长中的地产归途。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