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22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加拿大皇家银行:不欲外国投资将加拿大房产市场当作“存钱罐

发布时间: 2018-03-08 16:11:0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7289次浏览


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首席执行官表示,外资流入扭曲了加拿大已经受到限制的房地产市场,并不是该国需要的那种投资。

“我们不需要外国资本使用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作为存钱罐。”David McKay周二在纽约的一个银行会议上说。

“如果资本购买了房地产,却毫无成效,扭曲了国家的市场和居民的生活——不,我们不需要这种。”

图:加拿大皇家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cKay。

McKay在加拿大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工作,他说,他支持政府税收和其他针对外国买家的措施,以及其他监管措施,以冷却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

他预测这些规则变化将带来一些积极影响,还有“更健康的增长动力”。

“需求下降,房价稳定,”McKay说,“竞标仍在进行,但程度较低。”

加拿大最大的房地产市场——多伦多,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修正,因为大量的法规已经出台,以稳定不断上涨的价格和不断增加的债务。

多伦多房地产委员会(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多伦多房屋销售较上年同期下降35%,为9年来最疲弱的月份,但基准价格同比上涨3.2%。

随着抵押贷款指示生效,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今年一直处于紧张状态,这使得潜在买家更难获得贷款资格。

在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市场上,大量外国资金涌入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给房价“添柴加火”,McKay说。

他指出,“各种因素的混合”导致了多伦多和温哥华房价不受限制的增长,包括人口增长、土地限制、供应不足以及高刺激利率,这些因素导致人们将更多的可支配收入投入到他们的房屋中,并增加了外国投资的流入。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