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12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揭东飞鹰山再推17442.5平方土地

发布时间: 2017-12-20 13:25:39

来源: 国土局

分类: 本地楼市

4006次浏览


揭东飞鹰山再推17442.5平方土地经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政府批准,揭阳市揭东区国土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挂牌出让地块基本情况及规划控制指标等要求1、出让宗地基本情况:宗地位于揭东主城区北片区飞鹰山生态园金凤路东侧、环山路北侧地段;宗地编号为13060186;出让面积17442.5平方米(计容面积15746平方米);土地开发程度:三通,按现状土地条件出让;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2、规划控制指标及其他要求:建筑密度≤35%;容积率1.5-2.0(净);绿地率≥30%;建筑限高40米;建筑色彩:有时代风格,色彩明快;主要出入口设置:S;地下排污管线:生活污水和雨水排入金凤路下排水暗渠;临街阳台要求:挑出长度1.8米,形式为封闭式。

建筑间距:多层正面0.8H以上;山墙:多层≥6米,高层≥13米。其他要求:中高层及高层建筑应采用点式的建筑类型,且建筑天际线必须与周边山体协调;同时,规划建设时应采取必要措施保护周边山体,防止山体滑坡。3、宗地范围内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占宗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比例不低于70%。地块具体形状及其他详细要求以揭阳市揭东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出具的红线图为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