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16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房产平均涨幅高达15%,抄底柬埔寨房产的时候到了!

发布时间: 2017-11-14 15:10:52

来源: 明良海外

分类: 行业动态

683次浏览


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早有一批中国投资客涌入,房价高、投资门槛较高相比,房价较低且有发展潜力的柬埔寨成为有意投资东南亚的中国家庭的最佳选择。

柬埔寨近6年来经济保持平均7%以上的高速增长,增速排名全球第六,据亚洲开发银行(ADB)预测: 柬埔寨GDP将在2017年将维持7.1% 的增长速率;跑赢整个东盟地区2.5个百分点的平均水平。

中国海外倡议规划可预期带动柬埔寨经济增长,泛亚铁路的建成,将使柬埔寨的货物在中国-东盟自贸区框架下走向地区与全球市场,届时柬埔寨的经济及房价涨幅可期。

据悉,今年上半年,柬埔寨建筑业投资总额达到近50亿美元,相比去年增长27.44%,显然房地产已经成为柬埔寨投资最热门的项目。而今年上半年,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批准的建筑项目共有1523个,面积为728万余平方米;而去年同期则有1183个项目,投资总额接近39亿。从2000年至2017年6月份,柬埔寨建筑业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共309个投资项目,面积为1346万余平方米。

根据柬埔寨城市发展战略的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在金边市与各省大城市居住的人口共有450万,约占全国人口的27.1%,2030年柬埔寨城市人口将增至792万,约占全国人口的44%。该数据显示,2015至2030年的15年里,柬埔寨城市至少需要80万个住宅,即每年住宅的需求量超过5万个,由此可见,柬埔寨目前楼市将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自2012年以来,金边房价从原来的1000美元/平涨到如今的3000-3500美元/平,年均涨幅大于15%,部分地区房价表现甚至高达25%的涨幅。租金方面,目前金边公寓租金投报率保守预估约8%-10%,核心区域投资回报率高达12%-20%。出租比例80%-95%,持有时的空房率极少。

金边房产市场风生水起

来过金边的人都知道,金边是个非常国际化的城市,这一点主要体现在人口构成上。除了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邻国居民外,这里还居住着大量的中国人、美国人、欧洲人……占比大概为城市总人口的10%。

近些年来,金边房价翻倍,现在仍处在上升中。在金边买房的大多都是在这里工作、经商、生活的人,真正的投资客并不多。而且年轻的柬埔寨正处在快速城镇化的过程中,大量来金边寻找机会的年轻人和归国的留学生都需要在此买房。

根据全球房地产指南调查显示,近年来柬埔寨的房地产市发展十分强劲,房产平均涨幅高达15%,目前金边房产的租金收益最高可达10.8%,被评鉴为相当值得投资的地区。

柬埔寨与中国文化相近,拥有年轻的劳动力资源,开放的经济体制、稳定的政治环境和治安环境,这些优越的投资环境为中国企业在柬埔寨投资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特别是柬埔寨提出的《2015—2025工业发展计划》,与中国的海外倡议互相契合,是中柬两国最佳的双赢结合点,大大提振了中国企业在柬埔寨的投资信心。

如今,放眼全世界,除了柬埔寨,你找不到这么一个地方,跟三十年前的中国如此相似:数量庞大且年轻的人口、对外开放的经济方针、高速的经济增长率、潜力无限的发展前景、得天独厚的沿海环境……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