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6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房贷正常多久可以批下来,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 2017-11-11 11:09:24

来源: 房乐美

分类: 行业动态

6226次浏览


第一次办贷款的小伙伴通常都会有点不知所措,就好像是这个网友:我第一次办贷款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选银行,觉得大银行会比较好,结果选的中行,别人选的其他小银行很快就办下来了,而我的确迟迟不下。

他后来问朋友才知道,越是大银行越难审批,时间越长,一直等了4个月,也没下来,售楼部的人后来和我商量换下银行,但是换银行的话9折利率优惠就没了,这么一来就得多付2万多的利息,我不愿意,售楼部半个月后想办法找了个中介,给我办了个小银行的vip客户,然后利率就给我按9折优惠走的,提供完材料一个礼拜银行就给我打电话审核了,过了两天中介就通知我还款时间和数额了。个人需要提供的材料有收入证明 最好是有2张 只盖章不要填任何东西,代办会帮你填最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和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购房合同这些。

当然不做好相关的准备是很难做到有把握的办理房贷的。记下来小编要给大家一份比较全的贷款全套大礼包资料,准备接好哦!

首先,申请资料要准备这些!

1、 身份证、户口本、结婚离婚证或者单身证明

2、 申请银行的银行卡

3、 收入证明(月供的2.5倍)

4、 银行流水(月供的2.5倍)

5、 其他的资产证明(股票、基金、房产、车等等)

6、 认购书、定金收据等

接下俩就是房贷的整个流程了。最关键的是银行审批:填写资料→已提交待处理→受理中→调查中→审批中→审批通过待放款。

一般情况会在3个月之内房贷会放下来。如果你的房贷接近三个月了还没有消息,建议直接向贷款银行打电话咨询,看你的贷款审核过没有,如果审核过了,就基本没什么问题了,等银行放款就是;若还没审核过,一般这个时候就有点小问题了,这个时候需要通过打电话向银行咨询。

一手房新房这边通常都是很快的,因为是由开发商和银行签订房款合同。最快的是2天就审批好,3天就放贷。一般来说审批是在3-5天,房贷时间根据开发商要求银行才会房贷,时间不好说,快就2-3天,慢就耐心等待。

二手房房贷在银行额度充足情况下,从申请到审批只需要一周,慢的话也只是要半个月。 如果银行额度不足,一般要等到月初才可以房款,所以最长的等待时期是1个月左右。

决定放贷时间快慢的三大因素是:资料齐全度、银行批贷时间以及银行的额度情况,所以只要密切关注自己的房贷进度,遇到情况是要及时向银行反馈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