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12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万科v-link发展战略 积极实践社区教育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0:25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33次浏览


10月8日电 金秋九月,2016年万科北京区域成长中心秋茗会暨合作方答谢会,于北京万科翡翠公园举办。本次活动围绕“合作成长,共赢未来”的主题,以主题演讲、分享及圆桌论坛的形式,对万科成长中心的发展、万科与机构合作实现共赢、社区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满足内心每一种期待 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得

“住宅是家庭的载体,承载着我们所关爱的一切:孩子、父母、邻居……我们愈加需要一个这样的社区:不仅拥有优质的绿化和整洁的环境,更拥有丰富的社区商业作为生活支撑,就在家门口,孩子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大人们可以购买到优质的商品,有一件两件值得坚持的、小而美的事情。” 这是北京万科社区商业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廖心旷在开篇致辞中,向在座人士描绘的 v-link 成立的愿景。自2015年 v-link 概念提出,基于这样的愿景,v-link 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

以社区配套服务商的身份,v-Link专注于社区教育。基于“社区由家庭组成,家庭的核心是孩子,孩子成长的核心则是教育”的思考,v-Link教育发展战略以万科成长中心为切入点,在社区范围内,全面覆盖业主及周边业主的教育生活。

服务业主内心的每一次期待,实现业主内心的每一种热爱,万科成长中心秉承着“家门口的全家课堂”的理念,旨在为所有业主提供便捷且优质的全年龄段分时教育服务,让家庭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在这个空间内学习、分享与成长。

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得,打造囊括5大品类,43项内容的成长综合体,万科成长中心同时倾力研制精品课程。万科思维情商课——每个孩子都是天才,希望孩子在6岁以前,在行为习惯养成以前给孩子一些引导,让孩子找到自主思考、建立自信;万科世界公民课——世界因不同而美丽,通过课程设置带领孩子了解世界各国的文化,建立对不同文化的认知从而建立自信和包容。

据悉,自2015年7月首家万科成长中心(原v-learn)于沈阳万科城开业,截止至2016年8月,13个月的时间里18家万科成长中心成功落地,3741名学员在一个安全、绿色,有着优质教育资源的环境中快乐地成长。

品牌合作互为背书 共同成长实现双赢

万科提供社区场地、市场推广还有成长管家,合作方建立万科体系的专属运营团队,提供内容和师资,通过万科和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这是万科成长中心目前的运营模式。

“这贴合了教育行业发展的就近原则以及品牌化原则”,在题为《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分享中,沈阳万科成长中心合作机构——雅马哈电子键盘星教室负责人鄂亚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教育行业内标杆级企业的负责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徐健,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他以“两个Why一个How”为主题,阐述了现在做社区教育是顺应国家政策趋势,有很多利好的机会点。他表示,新东方也在积极探索实践社区教育:首先利用新东方大量优质教育资源,建立社区教育师资团队,打造适用社区教育的高品质教育产品和服务;其次在互联网高度普及的今天,联动新东方线上线下资源,形成强有力的组合让教育更加便捷;最后他表示,新东方也在关注老人学习的需求,设计与之相适的学习产品。相信会有更多的教育机构同新东方一样在未来向社区业主提供出更有品质的教育服务。

到目前为止,万科已和98家机构建立起合作关系。借助万科这一服务平台,合作机构将品牌深深植入社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效益。依靠合作机构的力量,万科成长中心则快速发展,v-Link 宏大的教育卷轴也成功展开。

为向全力支持的合作机构表示感谢,万科从与万科成长中心合作达6个月以上的合作伙伴中,选取了6家经营效果好、配合默契度高的机构,颁发“2016年万科成长中心北京区域最佳合作伙伴奖”。

圆桌论坛热议教育 万科照亮城市未来

父母以及老人在孩子教育中存在意见分歧,这是一种普遍的现象。“其实,教育孩子并没有标准的模式”,圆桌论坛讨论会上,谈到“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的话题时,北师大学前教育研究所硕士生导师王新华博士表示,家长应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教育方式,陪着孩子一起成长。

圆桌论坛环节,“如何理解社区教育,对于社区教育发展状况有何看法”的话题也引发了一番热议。北师大学前教育研究所硕士生导师王新华博士,汉普森英语市场总监沈志轶,本意手作创始人缪茗华的观点大概一致,在他们看来,社区教育给更多的教育从业者提供了发展的空间,而万科成长中心很好地践行了社区教育理念,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服务。

“社区教育很好地均衡了城市教育资源,可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教育服务”,万科北京区域副总经理王峣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城市中教育制高点资源会集中在一些局部区域,这造成了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教育资源相对薄弱的区域和教育制高点区域间存在较高的势能,而这个势能可以让万科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意模式,可以让双方更好地发展,让社区更好地发展,继而让城市更好地发展。

2016年7月,《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出台,为中国社区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策基础。如何能更好地让万科社区及周边社区享受更好的配套服务,尤其是教育服务,万科一直致力于此。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何实现和合作伙伴共赢且可持续发展,将在线教育与社区教育结合,更好地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这是万科v-link一直努力的方向。

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需要住宅所提供的生活,这是一种对于未来生活的愿景。从房地产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实践,从人居住环境的雕琢到生活方式的研读,万科三十二年只为专注做好一件事件——让生活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