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18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广东揭东城区沿江路西段建设项目拆迁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 2016-08-29 11:15:14

来源: 揭阳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43次浏览


记者近日从揭东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作为该区“三路”建设重要路段之一,揭东城区沿江路西段建设项目已进入拆迁阶段。

记者近日在揭东城区沿江路西段拆迁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出动了挖掘机、铲车、吊车等大型机械,正在对道路经过地段的建筑物进行拆迁。据了解,沿江路西段全长约1100米,宽度一段为16米,一段为11米。沿江路西段建成后,可分流国道206线部分小型车辆,打通与市区中心区联系的“最后一公里”。此次沿江路西段的拆迁共涉及40多户,属于住宅的36户。经过干群的共同努力,已经全部理赔完毕,目前全面进入拆迁阶段。

为推进沿江路西段建设,揭东区专门召开现场会,部署推进项目的拆迁工作,要求曲溪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沿江路西段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通力合作,发挥好各自职能,加快推动城区北环大道等建设,坚决完成“三路”建设任务,为建设宜居新城、幸福揭东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推荐:揭阳公积金查询揭阳房价走势拆迁补偿标准2016拆迁补偿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