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247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揭阳榕城区棚改将进入签订征收协议阶段

发布时间: 2016-07-13 16:08:11

来源: 揭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08次浏览


揭阳市榕城区中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自5月6日启动征收工作以来,得到广大被征收人的支持和配合,将进入签订征收协议阶段。根据《揭阳市榕城区人民政府关于揭阳市榕城区中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第二批)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揭榕府公「2016」2号)的规定,现就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宅签订补偿协议时间为2016年7月17日上午8时开始,地点在榕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办证大厅;当天上午7时开始在椟松小学发放签订协议顺序号。

商铺签订补偿协议及发放签订协议顺序号时间为8月22日上午8时开始,地点在榕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办证大厅。

二、因场地限制往。

三、为确保签订协议工作有序进行,请各被征收人自觉遵守6月10日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发出的《房屋征收协议签订需知》,自觉排队,维护公共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四、本次征收实行两种补偿方式:即货币补偿和房屋产权调换。鉴于被征收人基本意向都是选择房屋产权调换,区城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决定在现有回迁区的基础上增加10多亩土地再规划3幢26-29层高的回迁安置楼房供选择调换,平面图及户型在榕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办证厅展出。

希各知照

揭阳市榕城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2016年7月10日

相关推荐:国家土地征收补偿标准棚户区改造政策回迁房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