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拼团购房16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港媒看

发布时间: 2016-04-27 11:04:3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65次浏览


港媒称,据内地媒体报道,、世界第二摩天大厦日前进行了试运营,其超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25日报道,632米高的上海中心大厦在中国上海陆家嘴中央商业区拔地而起,它是中国经济成功的一个象征。

从2008年开始,这座由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美国晋思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的超级摩天大楼花了八年时间才完成外墙建造。据悉,该项目耗资157亿人民币。

《解放日报》称,虽然该楼的内部装修仍未完成,但是访客可乘坐楼内三部速度达18米/秒的高速电梯,只需55秒,便可抵达位于119层的观光平台。

据悉,上海中心大厦电梯的速度超过了台北101大厦的电梯,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直梯。

报道称,这座大厦一共配有154部电梯,该楼设计者对上海媒体说,电梯的特殊轨道和空气动力学形状可减噪减震。文章还称,“竖立放置的硬币都可在运行的电梯中稳立”。

上海中心大厦580米塔冠上的270台水平轴涡轮式风力发电机每年可以产生118.9万千瓦的绿色电力,访客可在125-126层的空间内聆听音乐会,这里可容纳200-300人。

开发商首席工程师葛青(音)表示,用这个容纳可减少高层振幅的调质阻尼器的特别空间用来举办音乐表演再合适不过了。

报道称,和全世界的摩天大楼一样,这座摩天大楼的阻尼器也是面向公众开放的,可作观光使用。

在拥有高150米以上摩天大楼的全球排行前十的城市中,香港排名第一,上海排第四,广州第七,重庆第八,深圳第九。 迪拜160层的哈利法塔高830米于2009年竣工,2010年面向公众开放,哈利法塔已轻松的超越台北101大厦,成为全球最高建筑物。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